王军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3-05-28
【字体:打印

  按照中建西北院党委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工作安排和领导联系基层工作要求,5月26日上午,中建西北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军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谋划系统推进新时代干部人才工作新格局》为题,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彭浩主持会议。中建集团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联络员孙瑛志视频指导。

会议.jpg

  王军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二十一世纪马克思主义,是中华文化和中国精神的时代精华,实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的飞跃。要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全面落实党中央、中建集团党组决策部署,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为国家和地方的城乡建设事业作出应有的贡献,为中华建筑文化的大繁荣、大发展再立新功。

IMGL8460.JPG

  王军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深刻汲取做好人才工作的经验,全面落实党管干部、党管人才原则,构建干部人才工作新格局。一要坚决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系统强化干部队伍建设。要选优配强班子队伍,加大优秀年轻干部队伍建设,强化干部轮岗交流机制。牢牢把握德才兼备、以德为先和20字好干部标准。二要紧密围绕中建集团“5355”工作思路,坚定推进人才强院战略。要抓好西北院“七类核心人才”建设工作,做好高端人才培养和引进,统筹规划青年人才职业发展。三要持续深化国企改革,健全和完善薪酬激励体系。要进一步扎实推进任期制和契约化管理成效,完善经营业绩考核体系,建立多元化的薪酬激励体系,形成与企业发展、个人价值创造良性互动的薪酬激励机制。

IMGL8466.JPG

  专题党课以现场和视频相结合的形式进行,院班子成员,代理主持工作总建筑师、总工程师,助理总经理;总部部门正副职,各生产单位负责人、班子成员,各生产单位党组织书记,机关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中建集团微信

西北院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西北院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