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西北院当选中国勘察设计协会抗震防灾分会第四届理事会副会长单位

发布日期:2023-11-01
【字体:打印

  10月23日,中国勘察设计协会抗震防灾分会第四届会员大会暨四届一次理事会议在北京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200余名会员单位代表出席会议,会议选举产生了抗震防灾分会第四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中建西北院当选为中国勘察设计协会抗震防灾分会第四届理事会副会长单位,中建西北院副总工程师辛力当选第四届理事会副会长,院副总工程师王洪臣和华筑院总工程师金小东当选为特邀理事。

  我国西北地区抗震设防烈度高,建筑结构的防震减灾设计尤为重要,中建西北院扎根西北,服务全国,多年来主持设计了一大批具有代表性的高烈度区工程项目。近些年,西北院积极开展结构新技术的应用和研究,主编多项地方标准和图集,在高层抗震技术,隔震和消能减震结构设计、黄土地基基础等方面,处于全国领先地位。

  中建西北院将充分发挥人才、技术和资源优势,持续开展抗震防灾和隔震减震技术相关研究,强化新技术和科技创新的支撑引领作用,推动行业技术进步,提升我国工程建设防震减灾水平。(结构技术研究中心供稿)


编辑:周静 审核:李杰

中建集团微信

西北院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西北院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