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中国了解协会主席劳尔·兰比诺一行到访中建西北院

发布日期:2023-10-27
【字体:打印

  10月27日,菲中了解协会(Association for Philippines-China Understanding, APCU)主席Raul L. Lambino先生到访中国建筑西北设计研究院,院副总经理荆竞接待,双方开展座谈交流。

  荆竞对Raul L. Lambino主席的到访表示欢迎,介绍了中建西北院主要业务领域以及海外业务情况,希望通过协会能够在菲律宾以及东南亚市场广泛宣传介绍西北院,并协助建立起当地市场联系。Raul L. Lambino主席表示,中建西北院在城市规划、建筑设计、绿色建筑等领域技术积累深厚、专业优势突出,打造了众多地标性的精品建筑,具有国际竞争力。菲律宾华裔数量众多,他期待未来在菲律宾能够建成一座由中建西北院主持设计的博物馆,展示中菲历史文化,促进中菲文化交流。Raul L. Lambino主席表示将发挥自身优势,协助西北院促成菲律宾项目落地。

  中建西北院海外事业部、第二建筑设计研究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陪同Raul L. Lambino先生一行参观了中建西北院院士馆。(海外事业部供稿)


编辑周静 审核:李杰

中建集团微信

西北院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西北院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