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军赴雄安新区调研并到京津冀区域总部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3-02-13
【字体:打印

  2月10日,中建西北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军赴雄安新区开展调研后,到京津冀区域总部雄安分公司指导工作,并与分公司员工座谈交流。中建西北院总建筑师李冰,京津冀区域总部总经理李春秋,雄安分公司副总经理、执行总建筑师高海天,雄安分公司经营副院长曹扬,保定设计中心主任田纪坤等参加座谈。

youdu图片20230214141743.png

  会上,王军听取雄安分公司关于党建工作、宣传思想、市场经营、技术质量、安全生产及下一阶段工作等汇报。在肯定分公司成绩的同时,也提出了工作要求。他强调,要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落实总院发展战略,凝心聚力谋发展;要锚定发展方向,落实好“三重一大”等制度,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做好基层党建工作,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和保障企业优质发展;要发挥好总院在原创设计、人才、技术等品牌优势,依托雄安分公司的属地优势,深耕本土、扩宽区域,干出亮点、干出成绩,为区域化发展再立新功。

  会前,王军一行参观了雄安新区规划展览馆,详细了解了雄安新区规划思路、建设理念及管理经验等情况。

中建集团微信

西北院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西北院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