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西北院离退休职工2023年春节慰问暨新年茶话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3-02-04
【字体:打印

2月4日,中建西北院离退休职工2023年春节慰问暨新年茶话会召开。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军,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彭浩,总工程师杨琦,纪委书记游训明,副总经理荆竞,副总经理李强与院离退休老同志欢聚一堂,辞旧岁、庆新春、道心声、话发展,共同展望美好未来。

茶话会上,王军代表院党委向老同志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他表示,过去一年西北院经营、科技和人才等工作取得的成绩,离不开老同志们长期以往对院内各项工作的关心、支持与鼓励。在认真听取了老同志们的意见和建议后,王军指出,老同志们是西北院持续发展的重要推动力量,希望大家用好自身阅历、经验等优势,发挥参谋智囊的作用,西北院也将一如既往地关爱离退休职工,多措并举不断丰富老同志们的晚年生活,让老同志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乐。

老同志们对院党委的亲切关怀表示感谢,对西北院过去一年生产经营、科研评优、人才建设、区域化发展等方面所取的成绩与有荣焉。大家表示,将继续关心和支持西北院的改革发展,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并祝愿西北院在今后取得更大的发展,新一年续写新篇章。

翁良惇、卫定苍、樊宏康、张秀梅、呼彦海、熊中元、曲宏光、曾凡生等老领导、老专家,以及部分离退休党员代表;院党政办公室、离退办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中建集团微信

西北院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西北院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