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军 | 发挥界别优势 拓展幸福空间

发布日期:2023-01-15
【字体:打印

  1月11日上午,政协陕西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西安开幕,中国建筑西北设计研究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军作为政协陕西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参加了为期5天的会议。

  1月14日下午,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举行专题(联组)讨论,委员们分别围绕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快科技创新、打造文化强省、建设美丽陕西、提升治理效能等专题发言,王军作为省政协科协界别委员中的一员,积极履行职责,为奋进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建真言、献良策。

  王军在建言献策、与委员们互动讨论中说:“知所从来,思所将往,方明所去。能够成为科协界别新当选的省政协委员,是荣幸更是责任与使命。”他这样表示:

  “我将牢记国之大者、围绕发展大局、发挥界别优势、立足本职工作,以深入的调查研究、详实的建言资政为我省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作为一名驻陕央企的从业者,在‘双碳’和‘中国式现代化’大背景下,我努力在以下方面履职尽责:坚守、光大中华建筑文化,构筑人民自信自强的‘精神家园’;发扬、融合工匠精神与企业家精神,做出科协界别应有贡献;勇当城乡发展的引领者和践行者,投身建设‘宜居和美乡村’与‘韧性智慧城市’的美丽陕西;保障和改善民生,不断拓展全省人民的‘幸福空间’。”

youdu图片20230117145716.jpg

中建集团微信

西北院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西北院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