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军拜会铜川市委书记李九红

发布日期:2023-01-06
【字体:打印

  1月5日,中国建筑西北设计研究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军拜会铜川市委书记李九红,双方就城市规划设计、城乡融合发展、生态环境治理、建筑绿色低碳转型等进行交流座谈。

  李九红对王军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铜川古城新貌及“北疏南扩、南北互联、新耀一体、景城相融、产城结合”的城镇空间新格局。李九红表示铜川市将全面融入关中平原城市群建设,着力打造宜居宜业、健康养生的国家中心城市副中心,期待双方在改善人居环境、提高城市品质、统筹城乡发展等方面开展进一步的合作交流。

  王军对铜川市政府给予中建西北院的信任与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西北院的基本情况、发展历程、主营业务及城市贡献。他表示,西北院愿充分发挥“投融资、项目策划、规划设计、工程总承包及运营导入”的全产业链优势,积极融入铜川市“十四五”发展大局,为铜川的高质量发展提供好全方位服务,为建设幸福美丽新铜川贡献中建力量,推动地企互利共赢发展。

  铜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勇,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亚丽,市发展改革委主任田卫东,市自然资源局局长相永宏,市住建局局长左小军,中建西北院总建筑师李建广,华康建筑设计研究院院长高磊,市场部副总经理王涛等人参加座谈。

中建集团微信

西北院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西北院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