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翌赴中建西北院江西分公司调研

发布日期:2022-11-17
【字体:打印

  11月8日,中建西北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翌赴江西分公司调研指导。

  会上,张翌听取了江西分公司关于党建工作、宣传思想、市场经营、技术质量、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及下一阶段工作计划等汇报。他肯定了分公司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分公司发展目标清晰,定位准确,成效明显”。

  张翌要求江西分公司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贯彻“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全力完成年度各项工作任务;要落实好总院“三重一大”等制度,抓实抓好勤俭办企等各专项行动工作,扎实推进党支部建设,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要发挥总院在原创设计、人才、技术等品牌优势,依托于江西分公司的属地优势,深耕本土市场,扩宽区域,培育分公司发展新动能,为下一年工作谋好局、开好头。

  江西分公司领导班子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中建集团微信

西北院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西北院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