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西北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11-07
【字体:打印

  11月3日上午,中国建筑西北设计研究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

  中建西北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翌主持并领学,中心组成员王军、赵元超、赵政、杨琦、游训明和荆竞在五楼会议室线下集中学习研讨。全院采取“两级联学”方式进行,44个党支部班子成员、14家分(子)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和职能部门副职以上领导干部等,在各自会议室以视频会议形式线上参加联学。

2.jpg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系统阐述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科学谋划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擘画了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报告主题鲜明、气势磅礴、催人奋进,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的纲领性文献,是全党和全国各族人民奋进新征程的行动指南和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全院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在学习贯彻中要既要整体把握、全面系统,又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按照《中建西北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实施方案》认真抓好贯彻落实工作。坚持学以致用,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践行西北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建设一流强院的生动实践,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加强统筹谋划,着力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当好落实新发展理念、实施国家重大战略的排头兵,扎实推进西北院高质量发展。

中建集团微信

西北院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西北院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