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西北院党员干部职工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发布日期:2022-10-27
【字体:打印

10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

院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员工收听收看开幕会直播。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领导班子成员、助理总经理,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在电教室集中收听收看开幕会盛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作的重要报告。下属各党支部、各部门、各分(子)公司在做好疫情防控,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分别采取灵活多样的方式同步收听收看。

全院44个党支部(34个支部+1个党总支)的980余名党员、14家分(子)公司、29个团支部和35家基层工会,高效联动,全体领导干部、广大党员、团员青年、职工群众及家属广泛参与,共计2600余名收听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及时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

大家一致表示,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深入践行新发展理念,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撸起袖子加油干、风雨无阻向前行,一步一个脚印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于行动、见之于成效,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新篇章、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力量。

会议1.jpg

中建集团微信

西北院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西北院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