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西北院区域化工作推进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2-03-21
【字体:打印

3月16日下午,中建西北院召开2022年度第一次区域化工作推进会,全面总结2021年以来区域化工作的推动情况,深入分析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困难,安排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切实推动我院《“十四五”区域化发展规划》及《“十四五”区域化发展实施方案》有效执行,形成全院推动区域化发展的战略合力。

  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翌,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军,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赵政,纪委书记游训明,副总经理荆竞和李强出席会议。

会议1修.jpg

会上,企业策划与战略研究部通报区域化发展实施方案落实情况,人力资源部汇报区域化推进相关工作进展情况,北京分院、华夏国际和深圳中建子公司汇报了区域化工作情况,七家整合二级院负责人汇报了与分支机构的联动工作情况,各职能部门负责人汇报院区域化工作各部门推进情况。参会院领导分别对中建西北院区域化工作推进情况进行点评,对未来的发展提出新的要求。

王军要求区域化工作:一是要和信息化建设同步推进、部署;二是要强化顶层设计,自上而下系统部署,加强载体落实落地;三是要强化差异化管控,结合不同区域制定差异化政策、分类授权管理,加强制度弹性建设;四是要强化纪检监督和执纪问责力度,确保区域化工作如期高质量推进。

张翌总结讲话强调了五点一是要加快出台促进和带动区域化发展的核心举措,系统解决一揽子问题;二是要大力推进区域总部建设,将其打造成为区域化发展的典型,在西北院服务融入新发展格局中发挥示范作用;三是要深度挖掘市场潜力,努力做大市场增量;四是要强化资质获取;五是要建立二级院与分支机构的联动发展的统一机制、模式,实现深度融合发展。

因疫情防控要求,会议采取现场、视频相结合的形式召开。院领导、二级院和分支机构负责人、职能部门负责人等36人参加会议。 

中建集团微信

西北院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西北院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