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 | 赵政为兰州分院讲授主题教育党课并调研

发布日期:2023-06-21
【字体:打印

  按照中建西北院党委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工作安排和领导联系基层工作要求,6月15日,中建西北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赵政为基层联系点兰州分院党员干部讲授《深化主题教育 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和昂扬的精神状态 推进西北院高质量发展》主题党课并开展调研。

20230615赵政为兰州分院讲授主题教育党课并调研.jpg

  在专题党课上,赵政从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意义、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落脚点——高质量发展、深化落实主题教育“十二字”总要求促进高质量发展这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赵政强调,主题教育抓得好不好,检验的标准就是有没有促进企业的高质量发展。高质量发展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是勘察设计行业回归良性循环的题中之义,也是中建西北院践行使命担当、巩固提升行业地位的必由之路。

  赵政要求,要深化落实主题教育“十二字”总要求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开展主题教育同贯彻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结合起来,推动党员、干部将焕发出来的学习、工作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以“学思想”为先导,把握党的创新理论、世界观、方法论,为推动西北院高质量发展筑牢思想基础;以“强党性”为根基,党性是党员干部立身的基石,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为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以“重实践”为路径,防范化解经营风险,推动高质量发展取得新进展新突破;以“建新功”为落脚点,锤炼“变不可能为可能”的勇气担当,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党课后,赵政与兰州分院党员干部座谈,就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廉洁企业建设和安全生产防范进行了交流。院总部有关人员,兰州分院领导班子、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群团代表、青年员工参加党课。

中建集团微信

西北院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西北院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