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 | 游训明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3-06-25
【字体:打印

  按照中建西北院党委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工作安排和领导联系基层工作要求,近日,中建西北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游训明以《学思用贯通 知信行统一 以学正风推动干部实干担当促发展》为题,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中建集团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组员胡杭、孙瑛志视频指导。

20230607游训明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jpg

  游训明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必须把全面从严治党作为企业长期战略、永恒课题,坚决扛牢管党治党责任,把全的要求、严的基调、治的理念落实到全面从严治党体系构建之中,融入到改革发展全过程各方面,以全面从严治党的新成效保障企业高质量发展。

  游训明强调,要以“严真细快少”的作风推动干部实干担当促发展。作风正则人心齐、人心齐则事业兴。在作风问题上起决定作用的是党性,本质上是党性问题。要始终坚持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要真抓真管真严,推动形成求真较真的工作作风;要从小事抓起、从细节抓起,要抓住每个环节,要小题大做;要推动形成高效快捷、雷厉风行、快马加鞭的工作作风;要抓住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强化带头意识,时时处处从严要求、作表率。

  专题党课以现场和视频相结合的形式进行,第六建筑设计院、陕西建设分公司、机关党总支职能六支部共计党员80余人参会。

中建集团微信

西北院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西北院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