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西北院党委专题研究深化中央巡视整改暨“六个专项行动”

发布日期:2023-06-28
【字体:打印

6月19日,中建西北院召开2023年度深化中央巡视整改暨“六个专项行动”专题党委会,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军主持会议并作具体工作部署,院党委委员彭浩、赵政、游训明、荆竞出席会议,副总经理李强,助理总经理靳江列席会议。

王军在听取深化中央巡视整改暨“六专行动”上半年工作汇报后,就下一步工作部署提出三点意见:

一是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思考,创造性完成工作。各牵头部门要将“六专行动”和主题教育,和进一步深化总部提质增效结合起来,深入思考在当下宏观环境、行业趋势、市场形势下,面对种种新问题、新挑战,究竟如何更好发挥“引领、管控、服务、支撑”的作用,如何为院领导出谋划策,通过创造性完成工作助力院在新时代实现高质量发展,让员工幸福感真切提升。

二是坚持目标导向,压实责任,统筹工作重点。要充分发挥“六专行动”的“周盘点、月汇总、季报告”机制,牵头部门每周要进行工作盘点,每月要主动为分管领导落实、部署工作提供支撑,季度报告和季度推进会上的汇报要提前交分管领导审阅。督导小组要发挥监督专责,要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加强抽查,对于推进不力、落实不到位的总部部门和二级单位,灵活运用“四种形态”严肃追责问责,促进培育优良的工作作风。

三是坚持创新导向,夯实优势,引领发展方向。在当前市场环境下,设计院不同于工程局和专业公司的关键点在哪里?我们该如何“破冰”突围?核心就在于我们要发挥差异化竞争优势。通过创作优秀建筑作品培育人才,通过优秀人才创新绿色、智慧建筑,把握时代趋势、提高科技含量,通过人才和科技优势持续为客户创造新的附加价值,提供更优、更好、更全面的服务,进一步擦亮金字招牌,从而承接更为重大的标志性项目。

在此次专题党委会前,中建西北院于6月16日召开2023年深化中央巡视整改暨“六专行动”二季度推进会暨督导会,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游训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荆竞主持会议,各专项行动牵头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中建集团微信

西北院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西北院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