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西北院召开 “六个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8-06
【字体:打印

  8月5日,中国建筑西北设计研究院召开“六个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党委书记、董事长、“六专行动”领导小组组长张翌出席会议讲话,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六专行动”领导小组副组长王军主持。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赵政,总工程师杨琦,纪委书记游训明,副总经理荆竞和李强出席。

20220806中建西北院召开 “六个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jpg

  会上,张翌听取了各专项小组和四家二级机构关于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就继续深入推进“六专行动”提工作要求。

  张翌强调,“六专行动”是贯彻落实集团党组“一创五强”战略目标、加快实现“166”战略,进一步推动西北院“十四五”战略落地的有效举措,要深刻认识到它的重要意义。

  张翌要求,要一级抓一级,逐级抓落实,共同构建上下贯通、左右联动、完善高效的责任工作体系;要聚焦生产经营中制约高质量发展的重点难点问题,结合具体工作、采取强有力的具体举措去系统谋划、整体推进,有效解决问题,确保工作出实效。同时,也要发挥好示范引领,通过深挖先进典型,带动“六专行动”工作水平再上新台阶。

  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的方式进行,各部门、各二级机构负责人以及“六专行动”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中建集团微信

西北院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西北院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