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西北院召开“厉行节约 勤俭办企”专项行动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8-06
【字体:打印

  8月5日,中国建筑西北设计研究院召开工作推进会,深入学习贯彻中建集团“厉行节约 勤俭办企”专项行动要求,总结院“厉行节约 勤俭办企”专项行动上半年工作成绩,部署下一阶段重点任务。党委书记、董事长张翌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军传达中建集团“厉行节约 勤俭办企”专项行动二季度会议精神,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赵政,总工程师杨琦、副总经理荆竞和李强出席,会议由纪委书记游训明主持。

20220806中建西北院召开“厉行节约 勤俭办企”专项行动推进会.JPG

张翌肯定了各部门及二级机构专项行动所取得的工作成效,就下阶段重点工作提出四方面要求:

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专项行动的重大意义,要有助于促进企业的高质量发展,切实增强企业盈利能力。

强化责任执行,真抓实干落实各项举措。通过上下联动,层层推进,狠抓落实,提高在强化预算精准化管控,严肃党风党纪、整治超标接待,严格会议、差旅、招待管理,总部能力、队伍、作风建设,降本创效中科技作用发挥,业务数字化转型快速推进等方面的工作质量和水平。

强化过程管控,确保勤俭办企有成效。定期晾晒阶段性成果,强化过程中的量化管控和监督检查,同时做到年度目标心中有数、过程合理可控,力戒形式主义。

强化宣传引导,推广典型经验。通过形式多样的宣传,引导员工深入践行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理念,发挥创效盈利的主动性。

会上,企业策划与战略研究部汇报全院上半年勤俭办企工作总体推进情况,财务资金部通报全院上半年管理费用压降情况,屈培青工作室、安徽分公司及智慧城市与建筑技术研究中心3家二级机构作典型经验交流。各职能部门和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中建集团微信

西北院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西北院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