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院在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举办专场宣讲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5-12-01
【字体:打印

  如果你在追寻梦想的路上,心中怀有一份成为建筑师的梦想,希望在城市的建设发展中留下自己的足迹,西北院将是你最好的选择之一!加入西北院大家庭,以人为本的企业文化,丰厚的薪酬待遇,自由的工作环境,人性化的管理方式,将为你实现梦想提供坚实的基础;优秀的人才资源,浓郁的设计氛围,和谐的团队合作,丰富的项目经验,将为你的梦想插上腾飞的翅膀。

  中国建筑西北设计研究院成立于1952年,是建国初期国家组建的六大区建筑设计院之一,是西北地区成立最早,规模最大的甲级建筑设计单位,曾先后隶属于国家建筑工程部、国家建委、国家建工总局,建设部,现隶属于世界500强企业-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从事工程设计和相关科学研究六十年,完成各类大中型工业与民用建筑和建材工厂设计8000余项,标准设计100余项,科研业务700余项,工程遍及全国30多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及20多个国家和地区。

  六十三年的发展与传承,西北院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人才核心发展观,在发展的同时注重人才队伍建设,“和谐发展共生,合作友谊共赢”的企业文化,“快乐工作,胜过昨天”的工作理念,为西北院的持续高速发展提供保障。

  2016年,让我们一起携手共同设计创造未来,构建建筑设计新时代!

 

  一.招聘需求

 
  

  二:联系方式:

  李老师:029-68515966    13572015569

  倪老师:029-68515961    13309185251

  E-mail:xbyrsczp@163.com

 

  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专场宣讲会时间及地点

  地点: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建筑学院报告厅

  时间:2015年12月1日 14:30——16:30

提示:简历需附带个人已获得毕业证书、学校成绩单、获奖证书等复印件。

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中建集团微信

西北院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西北院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