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西北院与中建西勘院西北公司足球友谊赛在大明宫足球场进行

发布日期:2021-04-19
【字体:打印

近日,中建西北院与中建西勘院西北公司“庆祝建党100周年”足球友谊赛在大明宫足球场进行,郭毅、李杰、师磊和中建西勘院西北公司总工程师张建华、副总经理丁林到场为双方队员加油鼓劲。比赛场上,双方球员士气高昂,展现出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发挥出了较高的战术水平。

现场气氛活跃,场面精彩激烈,经过90分钟的角逐,双方队员都达到了锻炼目的,也增进了友谊。此次足球友谊赛不仅丰富了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进了彼此的交流与沟通,为中建系统内部单位之间的合作交流增加了默契。

图片1.jpg


中建集团微信

西北院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西北院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