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浩拜会安康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浩

发布日期:2023-04-06
【字体:打印

  4月3日,中国建筑西北设计研究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彭浩拜会安康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浩。双方围绕城市规划建设、项目投资运营、生态旅游开发等领域合作进行座谈交流。

微信图片_20230406172453.jpg

  彭浩介绍了中建西北院的发展历程、人才培养、科技创新情况,简要回顾了中建西北院在安康的优秀作品,重点介绍了西北院“1+2+N”的新业务模式。他表示,中建西北院将充分发挥自身全产业链优势,为安康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微信图片_20230406172505.jpg

  王浩对彭浩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安康市的总体发展,特别是城市建设方面的情况。他对中建西北院融入安康市的规划建设表示感谢,希望中建西北院秉持初心,不断创作出更高水平的作品。

  安康市副市长周耀宜,市政府秘书长张世波,市发改委、市自然资源局、市住建局、市文旅广电局、市发投集团、市城投公司的相关领导;中建西北院副总经理兼华南区域总部总经理李强,市场与项目管理部、华夏建筑设计研究院、总承包分公司、规划专业委员会等相关负责人参与了会谈。


中建集团微信

西北院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西北院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