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军拜会榆林市委副书记、市长张胜利

发布日期:2023-03-07
【字体:打印

  近日,中建西北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军拜会榆林市委副书记、市长张胜利,双方就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共同推进城市建设高质量发展进行座谈交流。

  张胜利对王军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对中建西北院长期以来参与榆林市的经济社会发展和城市建设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榆林市的发展规划及城市建设需求等。榆林市将继续推动重大基础设施建设、城市更新等方面事业快速发展,同时为企业发展优化营商环境、提供优质服务。他希望中建西北院积极参与榆林建设,在城市综合开发、基础设施建设和总体规划设计等领域,充分发挥西北院的全产业链和人才集聚等优势,为推动榆林产业转型升级注入新动能,实现企业和地方共赢发展。

  王军对榆林市政府长期以来给予中建西北院的支持和信任表示感谢,简要介绍了西北院的发展历程、“两全一站式”商业模式、“1+2+N”的业务布局和在榆重点项目建设情况。他表示,中建西北院始终心系榆林发展,重视榆林市场,将秉持全方位服务理念,在榆林设立西北院新的区域总部,聚焦“城市更新”与“双碳背景下的区域能源规划与管理”,协同推进投融资策划、规划设计、全过程咨询、工程总承包全过程综合解决方案,为榆林市加快建设高质量发展示范城市作出企业贡献。

  榆林市政府有关领导,市发改委、市资源规划局和市住建局等相关领导,中建西北院市场与项目管理部、总承包分公司和全过程工程咨询运营中心的负责人参加座谈。


中建集团微信

西北院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西北院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