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浩赴华南区域总部深圳和厦门分公司指导

发布日期:2023-02-13
【字体:打印

  2月8日-2月10日,中建西北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彭浩赴华南区域总部深圳和厦门分公司调研指导,与分公司员工亲切交流,听取了各专业总师及员工代表关于管理模式、经营工作、人才培养等区域化发展方面的建议。

  在召开的华南区域总部厦门分公司座谈会上,彭浩认真听取了分公司关于党建、设计主业、科研业务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汇报,对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就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凝心聚力,统筹做好分公司的各项工作。二是要深刻认识区域化对西北院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战略意义,以实实在在的成效来擦亮西北院的“金字招牌”。三是分公司领导班子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发挥总院技术引领和分院属地化等优势,竭力拓展经营,提高市场占有率。四是要强化内部管理,持续抓好干部作风建设,推动形成全体员工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在华南区域总部深圳分公司召开的座谈会上,彭浩认真听取了分公司有关工作汇报和员工们的发言,对分公司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及员工们的工作信心与决心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中建西北院的区域总部要牢牢把准在企业发展中的战略定位,认清承担着的使命和责任;要因地制宜,做到技术引领及塑造发展新动能、新优势;要守正创新,顺应区域发展大趋势,主动融入发展大格局,做好服务。

  彭浩对华南区域总部深圳分公司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围绕事关全院全局性、长远性的问题深入思考研究,开展好分院的各项工作。二是要重视人才梯队的建设,尤其是青年人才的成长,着力解决员工们工作及生活中所遇到的难题。三是要转变发展思路,依托发展积淀优势提高分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同时要做到勇于创新、善于创新。四是要强化与总部及其他区域的联动,全面壮大技术力量,持续提升区域化的成熟度及市场开拓能力。

  彭浩强调,华南区域总部是践行中建西北院“十四五”发展战略、打造区域化平台发展的重要布局之一,要致力于传承和发扬新时代特区精神,拓展粤港澳大湾区市场;要充分吸收国内外新技术新理念,持续开拓视野、积聚实力;要培养各类优秀人才,为高质量、可持续发展提供不竭动力。他寄望于华南区域总部,在新的一年开好新局、展现出新气象,在大湾区这片改革开放的热土上生机勃发,取得新成就。

youdu图片20230214141856.jpg

  中建西北院副总经理兼华南区域总部总经理李强,华南区域总部副总经理、厦门分公司总经理杜昭,深圳分公司总经理崔丹,以及深圳和厦门两家分公司的员工代表,分别参加上述活动。


中建集团微信

西北院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西北院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