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西北院荣获6项陕西省优秀城市规划设计奖

发布日期:2022-04-29
【字体:打印

  陕西省城乡规划协会近期公布了“2021年度陕西省优秀城市规划设计奖评选结果”。中建西北院获二等奖1项、三等奖3项,它们分别是延安市二道街环境整治规划设计、延安市新区北区控制性详细规划研究、延安市高速枣园出入口环境整治规划设计和“一水一坪·印象金城”兰州市金天观—洪恩街街区城市设计。

  “洛南8.6洪灾灾后重建与振兴规划——秦巴山区人居韧性适灾规划探索”和“唐长安城历史文化传承与空间展示研究”,中建西北院作为参与编制单位的2个项目荣获一等奖。


中建集团微信

西北院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西北院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