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西北院职能管理岗2022校招考试公告

发布日期:2021-11-25
【字体:打印

根据中国建筑西北设计研究院(简称:中建西北院)招聘管理规定,人力资源部将组织实施2022重点高校应届毕业生统一考试招录工作,为中建西北院职能管理部门公开考试录用正式员工5~10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考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年龄为18周岁以上,30周岁以下(1991年12月1日至2004年12月1日期间出生);

(三)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

(四)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五)2022届应届统招全日制硕博毕业生;

(六)报考者不得报考录用后即构成回避关系的职位。

二、报考程序

考试报名采取网络报名和网上资格审查的方式。报考人员可以通过中建西北院官网(https://nwin.cscec.com/)了解简历投递网申及邮箱通道。

网上报名按以下程序进行:

(一)提交报考申请。报考人员可在2021年12月5日12:00前通过网申及邮箱通道投递简历。

报考人员提交有关信息应全面、准确、有效。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本人有效身份证及相关信息,在考试录用全过程必须一致。若报考人员所填信息与本人真实信息不符,或伪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考试资格的,一经查实,取消录用资格。

(二)资格审查结果。人力资源部资格审查截止时间为:2021年12月5日14:00,并对资格审查通过人员逐一电话通知第二天具体考试安排。

(三)疫情防控

按照国家和陕西省疫情防控要求,考生参加考试前应接受健康码查验及体温测量,健康码及体温测量合格者,方可参加考试。考生进入考点要服从现场管理,按要求佩戴口罩,注意保持距离,做好防范工作。中高风险地区来院参加考试人员,需提供考前48小时之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有关疫情防控的具体要求可根据疫情变化进行相应调整,届时将在中建西北院官网发布相关公告,请考生随时关注。

三、笔试

(一)笔试科目为《申论》,满分为150分。

(二)笔试时间为:2021年12月6日14:00—16:30。

(三)笔试地点为:中建西北院行政楼二楼职工餐厅。

四、面试

(一)面试方式及分值:半结构化面试(满分150分)

(二)面试时间及地点:

2021年12月6日9:00—12:00(外地院校,除财会审计类专业);行政楼二楼第一会议室。

2021年12月7日9:00—12:00(财会审计类专业);行政楼二楼第一会议室。

2021年12月7日14:00—18:00(西安院校,除财会审计类专业);行政楼二楼第一会议室。

(三)综合成绩的计算及确定进入体检人员

综合成绩计算公式:

笔试成绩(申论成绩)*50%+面试成绩*50%

公布笔试申论成绩、面试成绩、综合成绩时均保留小数点后2位。综合成绩出现并列的,顺延小数位确定排序;综合成绩并列且顺延小数位后仍完全相同时,则按烈士子女、退役士兵的先后顺序,确定综合成绩排序。

五、体检

体检标准和项目按中建西北院人力资源部通知进行,体检费用由人力资源部承担。

六、录用

人力资源部根据公示结果签发录用通知书,考生一经录用,必须按规定时间办理报到手续并报到上班。报到时,新录用人员凭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报到证及录用通知书办理户籍迁移、档案转接等有关手续。无正当理由逾期不报到的,视为放弃录用资格。

七、重要提示

考生报名时须提交能联系到本人的电话号码,以便在面试、体检等出现递补情形时及时联系。因无法与考生取得联系所造成的后果,由考生自行负责。

本次考试不指定、不出版发行任何考试教材或辅导用书。

本公告其他未尽事宜由人力资源部负责解释。

 

 

中国建筑西北设计研究院人力资源部

2021年11月24日


中建集团微信

西北院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西北院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