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夏季应届高校毕业生报到须知

发布日期:2017-05-27
【字体:打印

      经院研究决定,2017年应届高校毕业生报到时间为2017年7月7日(周五),入职培训时间为7月10日至28日,请各位毕业生按照规定的时间报到和参加培训。

   本次入职培训将延续2016年规定进行BIM技术专题培训,请新员工报道前务必自学相关知识,培训结束BIM测验未合格者,将不能上岗,掌握BIM也将是职称评审的必须条件。

   一、报到时须提交以下材料:

   1.近期一寸正面免冠照片两张;

   2.身份证原件(查验)、复印件二份;

   3.报到证原件;

   4.毕业证原件(查验)、复印件一份;

   5.学位证原件(查验)、复印件一份;

   6.西安本地院校需要落户的学生须提供本人户口卡和西安市人口控制指标卡;外地院校需要落户的学生提供本人户口迁移证。落户学生还需提供本人身份证复印件一份、彩色证件照两张、黑白证件照一张、医院出具的血型化验单一份、原户籍所在地公安机关出具的无犯罪记录证明一份。

   二、党员学生党组织关系介绍信抬头:西安本地院校开至“中国建筑西北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党委工作部”;外地院校开至“陕西省委科技工委”。另请各位党员同学确定自己的入党时间,报到时需告知。

   三、个人档案转寄地址为西安市经开区文景路中段98号,中国建筑西北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人事处,邮编:710018;落户地址为西安市文景路中段98号,落户派出所为西安市明光路派出所。

   四、院的办公地址位于西安市经开区文景路中段98号。乘坐火车到达的学生可从火车站西广场乘坐266路公交车到经开区管委会站下车。

   有疑问可联系:    029-68515961  周老师

 

中国建筑西北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人事处

  二○一七年五月二十六日

中建集团微信

西北院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西北院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