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西北院2015校园招聘西安站笔试结束

发布日期:2014-10-21
【字体:打印

    面试环节---西北院大家庭等着你!
  中建西北院2015校园招聘西安站笔试环节已经结束,10月14日下午在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建筑学院四楼报告厅进行了西安站宣讲会,现场接收了来自西安交通大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长安大学等学校应届生的简历,并于10月20日在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进行了西安站校园招聘的笔试环节。
  本次笔试考试环节,得到院领导的高度重视,10月20日笔试当天院党委王书记亲临考场,并从试题库中随机抽取题目,在笔试结束的下午,由院总建筑师赵元超、郑振洪、院副总建筑师郑晓洪、马晓东、王奇以及科技处王觉、刘绍周组成的专家阅卷组,对笔试设计进行了认真评阅,专家总对同学们的设计进行了详细的评述,并对设计进行了总结点评,现已经顺利完成笔试评阅工作。
  在此,西北院对关注、参与2015校园招聘的学生表示深深的感谢!
  11月初,西北院西安站校园招聘将会进入到紧张的西安站学生的面试环节,请各位小伙伴做好准备,期待你们的好成绩。
  西北院大家庭等着你!


  


  
 

  

 

 

中建集团微信

西北院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西北院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