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西北院2015校园招聘启动

发布日期:2014-10-11
【字体:打印

  中建西北院2015年校园招聘计划正式启动啦!
  如果你在追寻梦想的路上,心中怀有一份成为建筑师的梦想,希望在城市的建设发展中留下自己的足迹,西北院将是你最好的选择之一!加入西北院大家庭,以人为本的企业文化,丰厚的薪酬待遇,自由的工作环境,人性化的管理方式,将为你实现梦想提供坚实的基础;优秀的人才资源,浓郁的设计氛围,和谐的团队合作,丰富的项目经验,将为你的梦想插上腾飞的翅膀。
  中国建筑西北设计研究院成立于1952年,是建国初期国家组建的六大区建筑设计院之一,是西北地区成立最早,规模最大的甲级建筑设计单位,曾先后隶属于国家建筑工程部、国家建委、国家建工总局,建设部,现隶属于世界500强企业-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从事工程设计和相关科学研究六十年,完成各类大中型工业与民用建筑和建材工厂设计8000余项,标准设计100余项,科研业务700余项,工程遍及全国30多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及20多个国家和地区。
  六十二年的发展与传承,西北院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人才核心发展观,在发展的同时注重人才队伍建设,“和谐发展共生,合作友谊共赢”的企业文化,“快乐工作,胜过昨天”的工作理念,为西北院的持续高速发展提供保障。
  今年,中建西北院将在西安、北京、上海、天津、南京、浙江、重庆、广州等城市推出主题宣讲会,招揽建筑、结构、电气等方向的人才,多个工作机会将虚位以待。
  2015年,让我们一起携手共同设计创造未来,构建建筑设计新时代!

  一.招聘需求

 

  专业

  学历

  人数

  工作地点

  建筑

  本科及以上学历

  48

  总部(西 安)                   
  分院(深圳、河南、宁夏、兰州)

  结构

  硕研及以上

  电气

  硕研及以上

   二.招聘帮助

  2015年校园招聘宣讲会安排

  时间

2014年10月15日-2014年11月15日

  地点

  清华大学、天津大学、浙江大学、同济大学、东南大学
  重庆大学、华南理工大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

  安排

请关注各学校就业网站或者西北院官网http://www.cscecnwi.com 官方微博名:中建西北设计院

  简历投递

现场接收或者投递至xbyrsczp@163.com

  招聘流程

宣讲会→ 简历投递(现场;网投)→ 资格初审→ 笔试→ 初面 →综合面试 → 录用通知→ 体检→ 三方协议签订

  三.联系方式
  李老师   029-68515966
  畅老师   029-68519291
  倪老师   029-68515961
  E-mail:  xbyrsczp@163.com
  提示:简历需附带个人已获得毕业证书、学校成绩单、获奖证
书等复印件。

 

中建集团微信

西北院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西北院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