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 | 游训明对新提任领导人员进行廉洁从业谈话 并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发布日期:2023-06-14
【字体:打印

  根据中建西北院党委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工作部署及《廉政谈话实施方案》有关规定,6月13日,中建西北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游训明对新提任的领导人员进行集体廉洁从业谈话,并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20230614游训明对新提任领导人员进行廉洁从业谈话 并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JPG


  会议强调,新提任领导人员要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始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纪律上的规矩人、事业上的能干人、生活上的简单人,在新的岗位上以新的作风、新的能力、新的担当,为建设“百年强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一是要严于律己,始终保持领导人员的政治本色。二是要严负其责,切实扛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三是要严管其辖,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上,三名新提任领导人员代表作表态发言,表示面对新岗位新使命要带头做到讲政治、守纪律、遵法规、强作风、知敬畏、勇担当,以实实在在的业绩交出一份无愧于组织、无愧于职工的合格答卷。

  在专题调研环节,与会人员围绕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精气神、担当作为、服务基层以及“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及解决举措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前,组织新提任领导人员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纪党规及西北院有关管理制度,开展了廉洁从业知识测试,签订了廉洁从业承诺书。

  纪检监督工作部有关人员、新提任干部总计35人以现场和视频的方式参会。

中建集团微信

西北院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西北院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